Web Interstitial Ad Example

【繼.族.財富】恒大與永明金融合辦家族辦公室培訓課程 盼推動家族傳承概念!

05-03-2024
林嘉言-永明金融-家族傳承-繼族財富-2

商校合作  引領傳承

永明金融是一間源自加拿大的跨國人壽保險公司,在香港紥根超過130年,除了服務普羅大眾,為他們提供各式的保障外,也一直照顧高淨值人士和他們下一代在財富管理上的需要。公司的行政總裁林嘉言先生指出大中華地區的超高淨值家庭就有八萬戶以上,當中據統計便有約17,000戶生活於大灣區。這類超高淨值人士愈益重視家族辦公室在財富管理和傳承規劃上的功能,他們都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在繼承家業和財富傳承上的專業意見和支援。

隨著第一代企業家的退休潮展開,未來數年將會是不少的中國民營企業在接班和交棒上的關鍵時刻。但從外國的經驗來看,傳承的成功率普遍不高,甚至可以說是很低。當中的問題或出於兩代之間有著不同的想法,這更需要第三者的協助,以專業的局外人身份引領家族朝向富可過四代和家業長青等傳承目標進發。

永明也與香港恒生大學合辦首個以家族辦公室為學習目標的培訓課程,共同提升保險業界前線理財顧問和後勤人員的專業知識,推動香港成為服務高淨值人士的樞紐和發展家族辦公室的配套,為大灣區內的企業家提供全面的支援,進一步鞏固香港在家族辦公室上的優勢。在探討家辦議題上,永明繼續伙同香港恒生大學和政府在官商學三方努力下,聚人才,創未來。


【繼.族.財富】播放時間:
《新城財經台》— 逢星期日22:00 🎧收聽更多
新城理財+ 影片 — 逢星期二19:30 ▶️收看更多